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爱购|乐善|微电影
频道热线:0577-88857761 
MORE行情播报
MORE专题活动
热点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车界资讯 >正文
温州又一家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6-09-21 16:11:46 字体:
作为温州市又一家保时捷授权经销商,温州滨海保时捷中心的开业进一步稳固保时捷在华东地区的发展基础,印证保时捷对这一市场的高度重视。保时捷中国网络管理和拓展副总裁施茂霖(Daniel Schmollinger)先生、力天集团董事长曹绍国先生、温州滨海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徐速技先生以及媒体和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2016年9月20日,温州滨海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作为温州市又一家保时捷授权经销商,温州滨海保时捷中心的开业进一步稳固保时捷在华东地区的发展基础,印证保时捷对这一市场的高度重视。保时捷中国网络管理和拓展副总裁施茂霖(Daniel Schmollinger)先生、力天集团董事长曹绍国先生、温州滨海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徐速技先生以及媒体和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此外,温州滨海保时捷中心特意为这场开业盛典加入了与众不同的环节。现场嘉宾可以将自己的名字签在指定的新款911 Carrera上,相信这台独一无二的签名版车型将使到场的每位嘉宾都记忆犹新,也为这次开业盛典留下一段不同寻常的记忆。

保时捷欢迎背板
欢迎酒会现场

  温州滨海保时捷中心

  温州滨海保时捷中心由力天集团投资建设,总占地面积达13,154平方米,展厅可同时陈列19台保时捷跑车。

  先进的售后服务中心共设有20个车间工位和3个预检工位,并配备全球领先的设备及维修工具。温州滨海保时捷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为每一位车主提供高水准的客户服务。

温州滨海保时捷中心外观图
拥有7407平方米的超大售后车间

  施茂霖先生致辞

  “2015年,中国以超过58,000台的新车交付量,一跃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2016年我们继续稳步发展,前8个月共交付超过43,000台新车。”保时捷中国网络管理和拓展副总裁施茂霖先生表示,“保时捷拥有一个完善的经销商选择体系,至今在全国共建立了94家保时捷中心。为实现在华的可持续发展,保时捷高度注重经销商网络的拓展以及经销商专业性与竞争力的提升。今天温州滨海保时捷中心的落成即是最新力证。”

施茂霖先生在911真车上签字
施茂霖先生接受温州主流媒体的采访

  徐速技总经理致辞

  温州滨海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徐速技先生表示:“温州滨海保时捷中心的盛大开业体现了力天集团与保时捷中国精诚合作、共同服务和拓展温州市场的决心和诚意。我们非常荣幸能将保时捷传承至今的跑车文化与享誉全球的至臻服务带到这里。随着温州滨海保时捷中心的落成,我们将竭力传达保时捷锐意突破、精益求精的生活方式。”

徐速技总经理致辞
开业启动仪式

  开业盛况

  在开业典礼现场,保时捷全系车型震撼亮相,展示车型包括新款911 Carrera,Panamera 4S,Macan,Cayenne S E-Hybrid以及配备了四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式发动机的全新718 Boxster。每台保时捷跑车均完美兼顾了高性能与日常实用性,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保时捷“Intelligent Performance”之卓越理念,倾情呈现了保时捷品牌的挚热激情。

  当晚,每一位嘉宾都品尝到了来自世界顶级五星级酒店的饕餮盛宴,享受到了温州瓯剧团带来的试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欣赏到了国外知名乐队FD5乐队精彩绝伦的表演,感受到保时捷中国领导对温州滨海保时捷中心的厚爱,每一位嘉宾都获得了由温州滨海保时捷中心送出的水晶车模伴手礼一套,更有幸运嘉宾获得了凌驾风雪、保时捷眼镜、保时捷手表等幸运奖品。

  与其说这是一场开业盛典,不如说这其实是每一位粉丝每一位嘉宾永生难忘的保时捷之旅!

  温州瓯剧团精彩亮相

  在开业典礼现场,温州瓯剧团的各位人民艺术家为我们带来了难以忘怀的瓯剧表演,这种拥有300多年历史的艺术表现形式融入到科技与奢华结合在一起的保时捷品牌身上呈现出一种独一无二的魅力!在08年,温州瓯剧被列入第二批世界非物质性文化遗产名录,让这种古老的艺术表现形式焕发了第二次生命力,在世界的舞台上,越走越远。这种越是民族,越是世界,越是铿锵,越是澎湃的精神也无形中切合了保时捷品牌对于目标的追求与一往无前的自信与勇气。

无与伦比的瓯剧表演

  温州滨海保时捷中心

  地址: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滨海二路988号(毗邻龙湾国际机场)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9:00

  销售热线:0577-81911 911

  售后热线:0577-82911 911

  救援热线:189 5885 5911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 2016-2020 温州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