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爱购|乐善|微电影
频道热线:0577-88857761 
MORE行情播报
MORE专题活动
热点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车界资讯 >正文
6月底SUV 扎堆上市
来源: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06-29 09:14:09 字体:
到了6月底,车市即将进入淡季,但新车上市的潮依然火热。SUV 扎堆上市,主打大空间、高科技和运动性。

  

  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卖点:

  大量使用碳纤维材质

  上周五,温州捷骏阿尔法·罗密欧授权中心正式启动。温州捷骏阿尔法·罗密欧授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消费者和媒体嘉宾,共同见证温州捷骏阿尔法·罗密欧授权中心的盛大开业。

  开幕仪式上,最大的主角无疑是全新进口Stelvio豪华SUV的温州地区首展。该车配备2.0L全铝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200HP精英版,200HP豪华版和280HP豪华版三种配置车型,并全系标配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设计大量采用超轻碳纤维材质,最大程度减轻了车体重量。其中,全系标配的碳纤维传动轴,使加速更为轻松灵动。搭配接近50:50的完美车身重量比例,操控体验非常突出。

  此外,该车源自F1技术的AlfaLinkTM悬挂系统,可通过Alfa?DNA智能驾驶系统灵活切换自然,动感和高效三种驾驶模式,改变车辆的动力表现,Q4四轮驱动技术和精心调教的车辆底盘,使Stelvio在不同路况下都能最大限度地保证稳定性。

  新车外观设计承袭了家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与引擎盖上的立体线条,使整车充满力量感。车内的双炮筒仪表盘、G加速表风格出风口、银色装饰条,体现出其运动定位。作为一台SUV,Stelvio同时拥有充足的荷载空间,525升的大容量行李厢,以及可设置8个开启高度的电动尾门,将日常实用性和灵活性发挥得淋漓尽致。水木

  车型:比速T5

  卖点:7座车、价格不足10万元

  6月25日,比速T5区域上市品鉴会-上海站在上海东方万国会议中心举行。

  比速T5是一款7座中型SUV,售7.29万~8.99万元。新车共推出四款手动挡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MT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

  比速汽车还推出超值优惠政策,购T5享5555元包牌金融方案。本地经销商还为订车消费者制定了5555元装潢礼包的限时优惠,包括比速汽车专用太阳膜、行车记录仪等多项配件。此外,购比速汽车全系任一车型,前两万名用户享终身质保服务。

  比速T5外观采用家族式飞翼前脸,前进气格栅以镀铬元素包裹,贯穿至两侧大灯,视觉上极具张力。尾部造型简洁饱满,尾灯采用双色设计,极具辨识度和时尚感。该车内饰则遵循简约实用风格,环控式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在三、九点手握处采用头层牛皮包裹,并添加凸点设计,触感舒适便捷。

  车内,比速T5配置了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近1㎡采光面积,通风、观景两不误。自动恒温空调可根据车内环境自动调节。其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清晰灵敏,集成USB、蓝牙系统和手机映射功能等潮流科技配置于一身。动力方面,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 kW、最大扭矩215N·m,搭配187mm的离地间隙,对大部分路况都可以轻松应对。安全方面,比速T5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过60%,前后撞击缓冲区和车门防撞钢梁均采用同样的加强结构设计。此外,比速T5配备第九代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ARP电子防侧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安全升级,用车更放心。丁翔

  车型:江淮瑞风S7

  卖点:大空间、智能化越级优势

  6月20日,江淮全新中高端SUV瑞风S7在浙江正式上市,售价9.78万~17.38万元。瑞风S7定位紧凑型SUV,但在空间尺寸、智能配置、技术性能等方面均已显示出跨级的优势。

  瑞风S7拥有超出同级别标准的4790/1900/1760mm大尺寸,以及2750mm的超长轴距,并提供了标配五座可选七座的座位方案。后备箱容积高达1358L、全车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能满足用户在不同出行场景下的需求。

  科技方面,该车搭载LDW车道偏移示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以及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装备,实现同级别少有的“半自动驾驶”。此外,瑞风S7还搭载了HUD抬头显示、360°影像、智能语音交互、自动驻车、无线充电、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向豪华车看齐。

  核心技术方面,瑞风S7主打自主研发的1.5TGDI发动机,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VVT三大主流尖端技术于一身,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m,搭配6DC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8.5L。此外,瑞风S7还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40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9.8秒。

  此外,6月17日至7月31日,江淮更重磅推出瑞风S7上市三大尊享礼遇:第一重,最低首付29800元,可享受两年“零”息;第二重,针对置换购车用户,提供6000元置换补贴;第三重,购买瑞风S7可享6000元精品礼包套装。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 2016-2020 温州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