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汽车

温州车市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汽车频道 > 温州车市

保时捷智慧互联再升级 将逐步拓展至全部车系

来源:温州网2021/07/07

  近日,一场德国与中国的连线对话在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举行,来自保时捷全球和保时捷中国的技术专家,分享了保时捷在技术创新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及对未来移动出行的畅想与探索。从交流会上传来消息,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搭载的新一代保时捷智慧互联系统将逐步拓展至保时捷全部车系,为车主带来量身定制的现代驾驶体验。

  新一代保时捷智慧互联系统还采用了全新的Apple Carplay操作界面,以全屏的方式更直观地整合了各类互联应用,并可采用无线连接方式带来更便捷的操作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导航与信息娱乐服务、移动热点服务、紧急呼叫等分散的各类服务也在新系统中合而为一,服务费用进一步优化,为客户带来更贴心与便捷的体验。另外,保时捷(上海)数字科技公司正在持续开发并联合国内各大互联网应用,以带来更多本土化的拓展服务,丰富车主的选择。

  针对电气化车型,新系统的充电服务也进行了重要改进。当车主需要查询保时捷专属充电桩状态时,可在专属手机App端获取更多直观的信息并提前进行规划。例如可通过手机App提前预约充电位,并以地锁的形式锁定该车位,以避免被占用。

  作为诞生于赛道的品牌,保时捷始终聚焦于为客户带来非凡的驾驶体验,其中便包括有“赛道数字教练”之称的保时捷Track Precision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记录、分析并显示赛道上的个人驾驶数据,以便让车主开发属于个人的驾驶风格,满足车主对自己驾驶素质的综合提高,充分享受驾驶乐趣的需求。行驶时该应用程序会对速度、纵向和横向加速度、制动力和发动机转速的实时数据进行评估,并可以与著名车手、保时捷品牌大使马克韦伯驾驶的对照圈或个人最佳圈进行分析对比。目前,保时捷车主可以运用的预设赛道已覆盖全球的超过300条。

  此外,为了探索车内体验最大个性化的可能,保时捷以前瞻思维打造了Soundtrack My Life,专为车内驾驶体验打造的数字化娱乐方式,它将针对包括驾驶者实时的驾驶风格、所处的驾驶环境、车外声音等各方面的综合智能分析进行车内音乐的混音,谱出专属于你这段旅行的不断变化的音乐,或将成为未来保时捷车内全面数字化的组成部分,为驾驶者提供高度专属的驾驶感受。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表示:“在中国,数字化的发展速度比其他市场更快。它改变了我们与客户的互动方式,改变产品设计流程,改变销售模式,甚至改变了我们内部组织方式。我们积极拥抱变革,将数字化转型列入保时捷2030战略重要议题,特别是要为中国客户提供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Auto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