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汽车

温州车市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汽车频道 > 温州车市

吉利星越S正式上市 售价13.57-17.17万

来源:2021/07/13

  7月10日,吉利星越S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7-17.17万。新车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

吉利星越S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D+7DCT雷霆版 13.57
2.0TD+7DCT闪电版 14.57
2.0TD+8AT闪电版 15.77
2.0TD+8AT四驱幻影版 17.17

  新车整体延续了家族设计,并增加更多运动元素,看起来战斗气息十足。前脸采用熏黑中网,下方两侧大开口内还各配有三道荧光绿饰条装饰。侧裙同样有荧光绿饰条和拉花装饰。

  车尾造型和现款星越高度相似,不过后杠采用哑光灰装饰件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排气管是亮黑色设计,突显运动感。新车采用固特异20英寸轮胎,前悬架行程190mm,后悬架行程219mm。

  内饰设计布局基本沿用了现款星越的,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荧光绿的缝线、饰条等,和外观进行了呼应。在车门面板、座椅靠背等位置还有三角形点阵式荧光绿点缀。在运动座椅的靠枕上还有荧光绿“CMA”刺绣字样。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星空天窗、脚踢式感应电动尾门、12个BOSE车载扬声器、奢侈级香氛系统、主动式电子预紧限力安全带、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等。新车配备了博世9.3ESP,拥有的DP-EPS转向系统。还支持FOTA云端升级,支持整车在线升级、修复、功能推送以及部分性能优化。

  新车提供电光绿动感套件造型套装包,拥有五种驾驶模式可选,还配备了可开关的电子排气阀,运动模式下可以提升排气声浪,并提升大约5%的动力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Auto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