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汽车

行情播报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汽车频道 > 行情播报

特斯拉首批国产Model Y将于8月交付欧洲

来源:温州网2021/07/14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目前生产的型号包括Model3和ModelY,其中ModelY刚刚增加了标准续航版。

  从特斯拉中国官网可在,新款ModelY标准续航版起售价为276000元,续航里程(国标工况法)达到 525 公里。

  在特斯拉德国柏林超级工厂未建设完成之前,欧洲用户只能买到美国或中国进口的特斯拉车型,而随着中国ModelY的量产,交付欧洲市场也是板上钉钉的事。

  德国媒体dpa援引特斯拉官方消息称,首批中国产的ModelY将于8月份交付给德国客户。这些汽车将从特斯拉上海工厂出口。

  记者了解到,特斯拉原计划于今年7月在其位于德国柏林附近格伦海德(Gruenheide)的新欧洲工厂开始生产ModelY,交货时间原本定于第三季度,但如今该工厂的投产时间已被推迟至今年底或明年初。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Auto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