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汽车

行情播报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汽车频道 > 行情播报

极氪CEO安聪慧发文向极氪预定车主致歉

来源:温州网2021/07/16

  自6月15日,极氪宣布暂停接收极氪001的新订单后,围绕极氪的风波就一直没有停止。这款新车引发的争议不断加剧,交付时间推迟、配置更改、价格变动等系列问题先后出现,其中关键点在于一些预订车主认为存在“减配涨价”的现象。

  为此,吉利汽车总裁兼CEO、极氪CEO安聪慧日前公开发文向极氪预定车主致歉,并且对其工作进行反思。

  “聪聪”表示(安聪慧在致用户信中自称“聪聪”),为了让大家早日提车,7月10日极氪发布了延缓三项新配置选装的说明,却忽略了大家对个性化配置的急迫需求。对此,对于2021年6月15日前交付定金,并于9月8日前锁单的首批大定用户给予:

  在三项选装配置中,对于选装黑色运动组件、副驾座椅通风两项配置的用户,力求不影响产品交付时间,仍在2021年内按计划交付;

  选装EC光感天幕的用户,由于供应链供货周期的制约,只有在2022年春节之后开始交付。

  安聪慧指出,用户在锁单时享受的2021年国家补贴,如因交付延期至2022年,极氪将承担国补价差。

  如因选装空气悬挂、EC光感天幕导致交付时间延期至明年,自2022年1月1日起,极氪每天将赠送1000的等待积分,后续极氪也会发布具体的延期交付补偿方案细则。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Auto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