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汽车

行情播报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汽车频道 > 行情播报

兰博基尼迎来史上最佳上半年报 销量同比大涨20%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2021/07/20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显然没有对富人阶层产生影响,兰博基尼的半年报可以作为佐证。兰博基尼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上半年里一共卖出4852辆汽车,较2020年同期涨幅高达37%,较2019年同期也增长了6.6%。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刷新了兰博基尼的历史最高纪录。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Urus SUV再次成为兰博基尼最畅销车型,其销量达到2796辆,同比上涨35%;Huracan车型销量为1532辆,同比上涨46%;Aventador车型销量达到524辆,同比涨幅21%。兰博基尼的销量增长动力持续强劲,其订单量已经排到2022年4月份。

  美国仍然是兰博基尼的最大市场,上半年销量为1502辆;中国(含香港和澳门地区)市场销量为602辆,排名第二;排在中国之后的分别是德国(391辆)、英国(318辆)、日本(258辆)、中东地区(226辆)以及意大利(197辆)。兰博基尼在全球51个市场拥有168家官方经销商。

  兰博基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一不同寻常的成绩再次证明了兰博基尼的稳定性和强大实力。尽管面对持续性的挑战和不确定性,但兰博基尼对于消费者来说仍然呈现出不断增长的吸引力。”

  他还说到:“今年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可谓是对兰博基尼产品线未来电气化规划的正向反馈,到2024年我们将对上述规划投资超过15亿欧元。兰博基尼将迎来大规模转型期,品牌将在保持技术创新的同时实现可持续发展,此外还将致力于使得产品性能和品牌忠诚度提升到最高水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Auto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