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汽车

车界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汽车频道 > 车界资讯

雷克萨斯东京经销商检测造假 丰田致歉

来源:爱卡汽车2021/07/24

  日前,丰田汽车公司和丰田东京经销商-Toyota Mobility Tokyo举办新闻发布会,就位于东京品川区的雷克萨斯高轮店进行的非法车辆检查问题,丰田系高管承认存在问题并向外界道歉。

  据了解,该“造假事件”起因在6月17日由日本国土交通省关东运输局审计时发现的,在近两年时间内,雷克萨斯高轮店的565辆雷克萨斯车型存在造假,主要涉及了大灯亮度、前轮胎角度、驻车制动性能等检测项目,将不合格的产品记录篡改为符合标准的数据。此外,还减少了对尾气数据和车速表精度(误差)两项检查项目进行检查。

  丰田汽车在发布会上表示,之所以出现造假问题,是因为设备和人员不同,特别是缺少工程师,在长期高负荷的工作强度下,已经无法满足更多的工作量,每辆车的检测时间仅有2个小时,才会出现此次造假问题。丰田汽车表示,未来将优化增加检测人员,更新服务设备,还会对工程师的休息时间进行调整改善造假问题。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Auto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