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汽车

交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汽车频道 > 交管新闻

市域铁路S4线有无规划,拆迁购房补贴怎样申请?答案请看这里

来源:温州网2021/07/26

  问:市域铁路S4线有规划了吗?

  网友“Wzhjhy”:市域铁路S4线的路线走向定了吗,目前有这个项目的规划吗?

  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建设管理中心回复:根据2018年市政府批复的温州轨道交通线网规划,没有规划S4线。感谢您的关注。温州市铁管中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问:环山公路拆迁购房补贴怎样申请?

  网友“Wpai”:你好,我是茶山环山路拆迁居民,当时拆迁文件规定,拆迁户购房是有购房补贴,咨询下2021年7月购置的房产是否可以享受环山路拆迁购房补贴?如果可以享受,现在拆迁人应该找哪个部门申请购房补贴。

  瓯海区茶山街道办事处回复:房屋所有权人选择货币补偿的,在领取货币补偿款之日起12个月内在瓯海区范围内购买一手商品房、二手房、拍卖房,由实施单位给予购房补助。茶山街道环山路沿线城中村改造项目,无人选择货币补偿;选择产权调换和产权调换安置权益回购,不再享受购房补助政策。承办单位:瓯海区茶山街道办事处 联系方式:0577-86683598。

  来源:温州网络问政平台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Auto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