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汽车

温州车市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汽车频道 > 温州车市

五菱打造的9座MPV,1.5T动力配侧滑门,后排座椅可翻转

来源:车镖局2021/07/27

  近日,五菱对外公布一款全新的9座MPV—五菱征程,这也是响应了国家三胎政策,可谓是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生产什么。据悉,五菱征程将会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小编也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实拍图。那么五菱这款车究竟表现怎么样?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从图片来看,五菱征程在前脸造型设计上相较于五菱宏光PLUS几乎如出一辙。其中,梯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五菱的LOGO标识,辨识度还是非常的高,并且一条镀铬饰条从LOGO标识连接至两侧大灯,视觉上也较为时尚且富有层次感。另外,下包围采用的黑色横幅式饰条,看上去也更加具有力量感,但是缺乏那么几分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一眼看上去就像一座移动的“小房子一样,并且中间腰线的设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使其在视觉上不仅修长而且层次感也非常的明显。另外,多幅式的轮圈造型看上去也较为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征程的长宽高分别为5150/1840/1895(mm),轴距为3180mm。作为参考,相较于五菱宏光PLUS,则在轴距上增加了380mm,使其更加符合MPV的定位。

  五菱征程采用的是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使其在视觉上效果上更加显得大气,并且实用的双侧侧滑门结构也显得比较上档次,尤其是开门上车的时候感觉比较有仪式感。

  在车身颜色方面,五菱征程提供了大地灰、星夜黑、冰川白、波涛银 4种车身颜色以及双拼色的车色搭配可供消费者选择,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依个人而言还是比较倾向双拼色的搭配,因为这样看上去较为年轻时尚,颜色上不那么单调。

  车尾部分,整体设计较为方正,并且后车窗和侧面车窗一样采用了熏黑的处理,使其看上去犹如悬空一样,在视觉方面的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至于其他方面,除了大量的平直线条凸出其力量感之外,其它方面都较为平平无奇。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还是和五菱宏光PLUS差不多,整体较为简洁,材质方面几乎全是硬塑料,以及手刹的配置,使其看上去较为廉价。不过,新车还是加入了一些镀铬装饰,并且按键的位置排列也非常的合理,在实用的同时,有着增加了一些时尚感。

  五菱征程共设计出三种座椅布局,分别为2+2+3七座、2+3+3八座以及2+2+2+3九座设计,可以说无论是二胎还是三胎家庭,都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使用需求。

  在空间方面,由于车长超过5.1米,轴距超3.1米,所以无论是7座还是8座以及9座,在空间方面完全不用担心,可以说完全能够满足家庭日常出游的使用。

  五菱征程不仅起着MPV的角色,而且还可以装载一些货物,因为五菱征途后备厢开口非常大,而且后排可以折叠起来,这对于日常生活中装载一些货物时还是非常方便的。

  动力方面,五菱征程搭载的是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7马力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高配车型或将搭配CVT无极变速箱。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Auto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