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汽车

行情播报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汽车频道 > 行情播报

看坦克300城市版 如何“潮玩自定义”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2021/07/30

  7月中旬,“潮玩自定义 坦克300城市版都市探境”——坦克300城市版全国媒体试驾活动在杭州开启,全程都市潮玩格调的乐享旅程得到媒体集体点赞。硬派潮品坦克300城市版组成的车队穿越杭州潮流聚集地,成为一道流动的都市风景线。以此为背景,坦克300城市版化身“潮玩自定义”的超大号时尚单品,为都市年轻一族带来全新体验。

  颜值担当,潮玩先锋的出街利器

  坦克300城市版都市探境之旅以“潮玩自定义”为主题,以潮玩文化为线索,覆盖多个潮流场景。坦克300城市版复古时尚的潮酷身影穿梭于杭州各大潮流聚集地,让狂野与绅士风度拉风街头,独树一帜的硬派潮品设计美学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造型上,坦克300城市版更具都市时尚风格,将复古经典和潮流时尚完美融合,拥有与用户共创的“颜值粉”“种草绿”等专属潮流车色。同时,专属的雾灯盖板、轮眉、中网格栅、轮毂、电动侧踏等多处细节设计,浓缩都市年轻一族喜爱的潮流元素,让坦克300城市版更加时尚有型,成为潮玩先锋的出街利器。电动侧踏板在开门时自动伸出方便上车,车门关闭后侧踏板自动收回,并带有防夹检测功能,有里更有面儿。

  潮流智享,智能舒适的全面升级

  潮流不只是外在颜值的表达,也是内在智慧的化身。坦克300城市版深谙此道,在打造潮酷颜值的同时,更锤炼了一颗智慧“大脑”,对于都市潮玩先锋一族来说,这样聪慧的移动工具才是真正的出行潮品。

  坦克300城市版是首台具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越野SUV,拥有超过3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为用户带来全面科技感知。在泊车battle趣味比赛中,全自动泊车+遥控泊车系统的实用性充分显现,找车位、停车不再是难题,即便是女性新手也毫无压力;高速行进中,HWA高速公路辅助驾驶功能在ACC自适应巡航与车道保持辅助的基础上新增变道功能,能够进行最高120km/h的巡航控制,长途驾驶再也不必紧绷神经,尽享“一切尽在掌握”的安心从容。

  身在车中不闻车外喧哗,此是驾乘的极致享受。坦克300城市版搭载ANC主动降噪功能,装配有三层密封胶条的双层隔音玻璃,NVH性能表现优秀,车内猜歌环节更是突显了整车静谧性;智能座舱依托面部识别科技,实现座椅、后视镜、空调、车机系统的联动调节,越级舒适享受堪比豪华轿车;流媒体后视镜具备自动防眩目功能,即使在夜晚也能将周围环境尽收眼底,连同无线充电等诸多人性化配置,让用户尽享智能科技带来的舒适便捷。

  硬派潮品,城市SUV的全新选择

  坦克300城市版更专注于城市用车场景,但与市场在售的主流城市SUV相比,“可城可野”的产品优势明显,在尺寸、动力、通过性方面,坦克300城市版完全颠覆了“城市SUV”的既往认知。

  坦克300城市版依托于坦克平台打造,同样搭载了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拥有超强的通过性,试驾过程中各种路面、马路牙子都不在话下;搭载智能四驱系统,能够实现毫秒级的敏捷响应,从容应对雨雪湿滑路面,让行驶稳定性和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坦克300城市版即将上市,其独树一帜的硬派潮流设计、智能舒适的豪华越级配置,将为用户带来更加新鲜、潮酷、个性化的拥车和出行体验,这款专为潮玩先锋打造的“硬派潮品”,也将成为更多用户青睐的“城市SUV新选择”,掀起城市SUV新风潮!孙侠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Auto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