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汽车

温州车市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汽车频道 > 温州车市

2021款天逸开启“舒适”求学旅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2021/08/27

  不知不觉,处暑节气已倏然而逝,在渐渐和炎热夏季道别的同时,很多有娃家庭也开始了“新学期准备”之旅。不少家长开始为孩子们购买开学要用的新书包、新衣服等,甚至有些家长还要为出远门住校的孩子准备被子、行李箱等大物件,因此,一辆储物空间足够大的家用汽车显得非常重要。

  2021款天逸拥有4510×1860×1705mm的车身尺寸和2730mm同级超长轴距,保证后备箱容积达516L,超大储物空间可以让你把孩子“新学期”要准备的被子、大行李箱、各种上学要带的学习用具一次性装齐,舒适地开启“新学期”。

  作为一款“专业级舒适SUV”,2021款天逸充分考虑客户出行安全。主动安全方面,2021款天逸搭载ESP电子稳定系统、HAC坡道辅助系统、倒车雷达、SAM盲区检测系统等多种辅助驾驶功能,助力客户安全驾驶。被动安全方面,高强度车身,强度是普通工艺钢材的五倍,整个车身的抗扭刚度和防撞能力更是经过C-NCAP碰撞实验五星安全评价的认可。

  更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天逸还从车外到车内均全面应用绿色环保材料,全面淘汰有毒性的汽车生产材料,并对车内空气进行“全生命周期”空气质量监管,把座舱打造成一个健康“家空间”,全面呵护呼吸健康。

  此外,2021款天逸还搭载了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该系统拥有“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 OFF”五种模式,让驾驶者轻松应对全部复杂路况,实现“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舒适驾控。而智能无钥匙系统、脚部感应开闭电动尾门、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等多种智能交互体验,让操作更便捷,出行更欢乐。 孙侠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Auto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