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汽车

行情播报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汽车频道 > 行情播报

飓风“艾达”强度大幅减弱 国际油价由涨转跌

来源:财联社2021/08/31

  由于飓风“艾达”减弱,外加市场预期欧佩克将按计划增加石油产量,国际油价由涨转跌,此前,布伦特原油上周累计涨超11%,WTI原油累涨超10%,二者均创下自2020年6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艾达”一度达到四级,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50英里,使得墨西哥湾数百个海上石油平台被迫关闭,然而在登陆后12小时,风暴减弱为一级飓风。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飓风“艾达”将决定近日油价走势,随着“艾达”走弱,且破坏路径低于预期,油价涨势将暂时丧失动力。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分析师Vivek Dha却认为,这仍处于早期阶段,飓风导致了炼油厂停产,这些炼油厂和管道恢复运营并不容易,因此汽油和柴油等石油产品价格可能会上涨。PBF Energy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查尔梅特的炼油厂因“艾达”飓风造成的停电而关闭,该炼油厂日处理原油19万桶,交易员预计供应中断可能会延长。

  此前有媒体报道,由于疫情反弹打压市场需求,欧佩克可能会暂停石油增产计划。不过周一的市场消息称,欧佩克+在周三会议上可能维持其增产政策不变,很可能继续按计划增产40万桶/日。

  在7月的部长级会议上,欧佩克+同意增加石油供应,该组织将从8月起每月增加40万桶/日的产能,直到现有580万桶/日减产限额完全终止,即明年9月结束减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Auto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