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汽车

温州车市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汽车频道 > 温州车市

第四代汉兰达 温丽地区首批车型正式交付

来源:温州都市报2021/09/02

  近日,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温丽地区正式上市发布会在洞头举行。上市发布的同时,也迎来了温州、丽水地区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6.88万~34.88万元。第四代汉兰达依托丰田TNGA架构和先进HEV混动技术双重加持,带来全面革新的产品魅力。另外,全新线上订车服务也正式开启,广汽丰田“丰云行APP”作为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唯一官方购车渠道,率先实现行业内首个直观显示城市及单店可售资源的线上购车平台。进一步聚焦当下用户体验升级需求,为顾客提供“便捷、公平、安心、透明”的全新一站式数字化购车尊享服务,同时也让工作繁忙的消费者省去了到店订车的过程。

  在“丰云行APP”中选择车辆、配置、颜色,选择经销商,下定,三个工作日内到店签署纸质合同即可完成订车流程,秉承了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让订购变得更加简便。水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Auto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