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冲刺 单日生产1600辆 Model Y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冲刺 单日生产1600辆 Model Y

IT之家 2021-09-27 09:14:58
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的产能,主要负责出口业务。欧洲那边的车,只能靠季度初,通过海运的方式出口,4月如此,7月如此,估计10月也会如此。

  根据此前的出口规律,特斯拉会在每个季度初大量出口,例如今年4月、7月就类似这种情况,预计10月也会如此。

  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的产能,主要负责出口业务。欧洲那边的车,只能靠季度初,通过海运的方式出口,4月如此,7月如此,估计10月也会如此。

  据新浪,随着三季度的结束,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开始进入最后产量冲刺阶段。

  从他们拍摄的图中可看到,已经有大量特斯拉 Model Y和 Model 3装车待发,这也说明三季度的需求强劲。

  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现在每天生产1600辆Model Y,较上月大幅增加。而作为对比,特斯拉上海工厂8月每天生产1000辆 Model Y,这也远超超Model3日均800辆的数目。

  IT之家了解到,8月特斯拉中国从上海工厂出口了31379辆汽车,8月国内销量为12885辆,批发销量达到44264辆。

  截至8月,特斯拉中国2021年已经出口了97496辆汽车至欧美、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特斯拉有关人士介绍,从产业链发展来看,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不断加速本地化进程。截至2020年底,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零部件本地化率已经高达86%。

来源:IT之家

原标题: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冲刺 单日生产1600辆 Model Y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