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华为智选 赛力斯SF5登陆温州

华为智选 赛力斯SF5登陆温州

温州都市报 2021-09-30 09:01:36
近日,赛力斯品牌正式登陆温州,其首款车型SF5也同步展出。

  近日,赛力斯品牌正式登陆温州,其首款车型SF5也同步展出。塞力斯SF5定位于“高性能电驱轿跑SUV”,搭载了赛力斯与华为联手研发的“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 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

  赛力斯SF5配备HUAWEI Hi Car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功能,支持与华为手机通过USB有线或无线蓝牙进行连接,在使用手机连接后可以在中控车机大屏上使用手机的导航、音乐、视频、游戏等功能,也可通过呼叫“小艺,小艺”唤 醒语音助手进行相关操作。

  赛力斯SF5的续航长是它的一大亮点,拥有1.5T四缸增程器,充电功率高,运转平稳,为车内带来出色的NVH表现。同时HW150永磁同步电机,兼顾动力与经济性,更能适应拥堵路段,提升车辆续航能力。超过1000km的续航里程,完全不用担心会在半途断电。同时,赛力斯SF5支持电、油两用,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拥有0-100km/h加速4.68s的百万级超跑的驾控体验,0-50km/h加速仅需1.99s,针对全路况游刃有余,并且在高原、冰面这些极端地区动力性能与续航不衰减。

  赛力斯SF5还提供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享有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8年/16万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增程器十年免费保养等售后政策,以及目前购车优先锁定权益,优先享受交付。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华为智选 赛力斯SF5登陆温州

  记者:翔子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