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纯电SUV零跑C11破局上市

纯电SUV零跑C11破局上市

科技金融时报 2021-10-15 09:22:07

  日前,零跑汽车在杭州举办了“零跑C11之夜”主题发布会,宣布零跑C11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98~19.98万元。

  零跑C11拥有2930mm的超长轴距,是20万元以内轴距最长的纯电SUV。而且与主流纯电SUV大多采用前驱模式不同,C11两驱版本匹配了豪华品牌最常用的后驱模式。

  零跑C11性能版配备了零跑自主研发的前后双油冷电驱,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00kW,最大扭矩720N·m,拥有4秒级的零百加速能力,是20万元以内纯电SUV当之无愧的速度王者。在用户最关注的续航性能方面,C11搭载了最高90度大容量电池,可实现最大61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能力,且充电10分钟可续航100公里,30%~80%电量直流快充仅需36分钟,让用户零焦虑出行。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原标题:纯电SUV零跑C11破局上市

  记者:王增益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