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最高续航610km 零跑C11纯电SUV上市

最高续航610km 零跑C11纯电SUV上市

温州商报 2021-10-20 09:04:36
日前,零跑汽车在温州举办了“零跑C11上市发会”,宣布官方售价区间为15.98万-19.98万元。

  日前,零跑汽车在温州举办了“零跑C11上市发会”,宣布官方售价区间为15.98万-19.98万元。

  定位越级满配纯电SUV的零跑C11,集零跑全栈自研科技之大成,融越级的规格、性能、智能、豪华、便利于一体,相比预售,新车在配置上新增全系标配前排双层静音玻璃、副驾手机投屏、棕色内饰选择等配置,选装包新增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C11搭载了最高90度大容量电池,可实现最大61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能力,且充电10分钟可续航100公里,30%-80%电量直流快充仅需36分钟,让用户零焦虑出行。零跑汽车还联手合作伙伴,通过24小时云平台故障报警提醒,远程诊断与分析,高效定位车辆问题,并通过碎片化服务体系,如30分钟快速维修等服务保障,为用户提供超出预期的高品质服务。

  此外,零跑C11有多种灵活金融方案可选,针对2021年10月31日前预订的客户,首付最低仅需15%,日供低至87元。购车用户将免费获赠充电桩、整车终身免费质保、首保免费、首年4次免费取送车服务、电池衰减承诺的福利,并享有1年娱乐流量、终身基础免流、定制蓝牙无线耳机等实用好礼。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最高续航610km 零跑C11纯电SUV上市

  记者:小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