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广汽本田全新雅阁温州上市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温州上市

温州商报 2021-11-03 09:17:17
10月30日,全新雅阁温州地区上市发布会于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10月30日,全新雅阁温州地区上市发布会于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共推出了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25.98万元。新车针对外观、智能科技以及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产品力提升明显,且入门价比老款车型还便宜了1万元,可以说增配还降价。

  全新雅阁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年轻运动,尤其是新增了幻夜运动套件。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黑三横杠设计,搭配运动镀黑饰条、全新亮黑雾灯等设计,无疑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运动。羽翼式LED前大灯、升级后的回旋镖尾灯,视觉效果更为立体且有冲击力;全新设计的18英寸运动轮毂、全新亮黑运动后扰流板等,全都迎合了年轻人对个性化的需求。

  而锐·混动车型采用全新e:HEV专属个性标识,全新蓝色车标搭配镀铬饰条,进一步彰显其混动车型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雅阁提供了7款外观颜色可选,尤其是极速绯红、极夜流银两款全新车色,尽显新车的高品质感。智能化、网联化已成为汽车发展的新趋势,全新雅阁自然也紧跟潮流。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全新动感红色内饰,搭配氛围灯的使用,高级感满满。诸如10.25英寸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等多项科技配置也没有落下。

  全新雅阁还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集合了语音助手、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多项创新功能。一句“你好,本田”唤醒车机系统后,导航、在线听歌等功能就能轻松实现。用户下载了“广汽本田APP”后,即可手机远程开关车门锁、空调等。更重要的是,该系统还支持OTA在线升级,让车机系统持续保持最新状态,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

  此外,全新雅阁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功能更是实现了首发,进一步缓解消费者在堵车时候的驾驶压力。诸如ACC主动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碰撞缓解制动等领先科技也没有落下,全面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延续第十代雅阁(ACCORD)的热销态势,全新雅阁上市首周订单突破15000辆,受到市场热烈追捧。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广汽本田全新雅阁温州上市

  记者:小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