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配置升级 新BMW X3上市

配置升级 新BMW X3上市

温州都市报 2021-11-04 09:14:19
近日,新BMW X3温州区域上市。

  近日,新BMW X3温州区域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9.28万-47.58万元。新车型提供了多达30项的高价值标准配置,产品实力得到显著加强。

  新车型将经典的BMW双肾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在视觉上推升了车头高度,造型更加醒目。

  本次改款新增的全新车身颜色——神秘灰,兼具动感气质又不失庄重。新BMW X3还首次提供了M曜夜套装供客户选择,更突出动感设计,融入更多熏黑部件,炫酷而帅气。

  内饰方面,加入了创新的“功能岛”设计概念。三大“功能岛”将所有功能按键集中在驾驶员左侧灯光面板、空调和挡杆三个区域,从而节省出更多空间,让驾驶舱变得更为简洁和大气。

  新车还为中国用户提供了专属豪的舒适体验座椅,座垫与靠背均比海外版车型进行了增厚,且配备了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

  新BMW X3同步配备了全数字的显示系统集成高分辨率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结合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与BMW智能个人助理,使用户实现多样化、个性化的人车互动模式。

  BMW智能个人助理已经过全新升级,用户可通过语音指令精准控制车窗开合程度,还可预订餐厅、设置提醒事项和备忘录,并可兼容其他智能语音服务,如车载天猫精灵,不仅能播放在线音乐、还可声控智能家居产品。

  新BMW X3搭载了BMW最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25i及30i两种动力选择,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结合更注重运动性能的底盘调校,拥有SPORT、COMFORT、ECO PRO三种驾驶模式。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配置升级  新BMW X3上市

  记者:水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