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威马首款全场景智能纯电轿车M7全球首发

威马首款全场景智能纯电轿车M7全球首发

温州都市报 2021-11-04 09:15:26
10月22日,“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旗下首款全场景智能纯电轿车——威马M7惊艳亮相。

  10月22日,“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旗下首款全场景智能纯电轿车——威马M7惊艳亮相。

  M7是威马Master系列首款产品,凝聚了威马在设计、研发、制造、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深厚积淀,引领全场景智能驾驶和全场景智能交互新高度,成为全球首个全场景智能移动空间。

  为了打造全场景智能驾驶能力,M7配备32颗顶级的智能驾驶感知硬件,在复杂光线、复杂路况、复杂天气条件下的感知能力大幅提高。

  M7也是全球首搭3颗自主变焦高精超视固态激光雷达、首个实现激光雷达水平探测范围达330°的车型。M7采用了领先的MEMS固态激光雷达技术,更加安全、可靠,能耗也大幅降低,同时可实现刷新帧率和分辨率的自我调节,满足城区、高速等不同场景下的感知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M7无论是激光雷达搭载数量还是激光雷达技术特性,都做到了行业领先。

  顶级的感知硬件还需要更强大的算力平台支撑。M7全球首批搭载4颗Orin-X顶级自动驾驶芯片,最大算力高达1016TOPS。不仅如此,威马的智能驾驶算法也在持续学习、优化和迭代。日常高频使用场景方面,威马覆盖全国的智能驾驶里程也在不断提升,这将进一步拓宽M7对物体的识别范围,让智能驾驶系统更安全可靠。

  秉承“科技普惠”的理念,威马持续为用户打造“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出色、成本合理”智慧出行产品和服务,威马获得CAACS中国新能源品牌客户满意度第一,累计交付量超过70,000辆。

  伴随M7的正式亮相,威马品牌影响力与用户口碑再度提升,助力威马稳扎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威马首款全场景智能纯电轿车M7全球首发

  记者:大雄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