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16.98万-25.98万元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温州区上市

16.98万-25.98万元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温州区上市

温州都市报 2021-11-04 09:16:59
10月30日,全新雅阁温州区上市发布会于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10月30日,全新雅阁温州区上市发布会于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广汽本田全新雅阁(NEW ACCORD),产品价值全面提升,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再立智能科技标杆。全新雅阁(NEW ACCORD)上市首周订单突破15,000辆,受到市场热烈追捧。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25.98万元,且入门价比老款车型还便宜了一万元。

  全新雅阁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年轻运动,新增了幻夜运动套件。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镀黑三横杠设计,搭配运动镀黑饰条、全新亮黑雾灯等设计,羽翼式LED前大灯、升级后的回旋镖尾灯,视觉效果更为立体且有冲击力;全新设计的18英寸运动轮毂、全新亮黑运动后扰流板等,迎合年轻人对个性化的需求。

  而锐·混动车型采用全新e:HEV专属个性标识,全新蓝色车标搭配镀铬饰条,进一步彰显其混动车型的身份。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全新动感红色内饰,10.25英寸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等科技配置品质满满。

  全新雅阁还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集合了语音助手、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多项创新功能。

  此外,全新雅阁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功能能进一步缓解消费者在堵车时候的驾驶压力。诸如ACC主动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碰撞缓解制动等领先科技也没有落下,全面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16.98万-25.98万元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温州区上市

  记者:广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