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特斯拉全球开放超级充电桩突破30000个

特斯拉全球开放超级充电桩突破30000个

IT之家 2021-11-12 09:28:42

  11月11日消息,特斯拉官方宣布,全球开放超级充电桩已突破30000个。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建设开放超7600个超级充电桩,配合超1750个目的地充电桩,覆盖超360个城市。

  日前,特斯拉公布了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发布后,特斯拉高管回答了超级充电桩的相关问题。特斯拉称,过去一年半中,特斯拉的充电网络扩大了一倍,预计未来两年还会扩大两倍。针对个别网点拥堵的情况,特斯拉加速了本地辅助计划,安排移动充电桩,也尝试了引入鼓励错峰充电的定价策略,以减少等待时间。

  关于超级充电桩,特斯拉称其最新的电池组可以在特斯拉 250 千瓦充电站进行快速充电,充电速度越快,单位时间就可以服务更多车主,也让长途旅行更加方便。

  来源:IT之家

  原标题:特斯拉全球开放超级充电桩突破30000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