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特斯拉股价反弹 Lucid暴涨市值超福特

特斯拉股价反弹 Lucid暴涨市值超福特

市场资讯 2021-11-17 09:24:22
美国电动汽车股票周二大涨,Lucid Group的股价暴涨23.7%,收于55.52美元,市值达到898.7亿美元,超过福特的790亿美元,紧追通用汽车的909亿美元。

  美国电动汽车股票周二大涨,Lucid Group的股价暴涨23.7%,收于55.52美元,市值达到898.7亿美元,超过福特的790亿美元,紧追通用汽车的909亿美元。

  在此之前,Lucid周一表示,对2022年生产2万辆汽车仍有信心。此外,沙特主权财富基金周一向美国SEC提交的报告显示,其截至三季度末持有Lucid价值258亿美元的股份。

  特斯拉股价周二摆脱了马斯克出售股票的影响,上涨4.08%,收于1054.73美元;Rivian股价大涨15%,市值超越大众汽车。

  来源:市场资讯

  原标题:特斯拉股价反弹 Lucid暴涨市值超福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