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浙江首发仪式已启动 玛莎拉蒂新Levante GT锋芒版 全球限量50台

浙江首发仪式已启动 玛莎拉蒂新Levante GT锋芒版 全球限量50台

温州都市报 2021-11-18 08:54:56
11月14日,“温州——唯一‘橙’现”浙江首发仪式正式启动,玛莎拉蒂新Levante GT锋芒版限量版亮相温州。

  11月14日,“温州——唯一‘橙’现”浙江首发仪式正式启动,玛莎拉蒂新Levante GT锋芒版限量版亮相温州。

  此次玛莎拉蒂推出全球限量50台的新Levante GT锋芒版首发车型,独特的热情橙(Orange Zest)涂装明媚耀眼,玛莎拉蒂还为新Levante GT锋芒版开发出创新的2.0升 4缸涡轮发动机与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先进的eBooster超级电动增压器与涡轮增压器协同工作,以提升发动机在低转速下的动力输出,使其操控更加得心应手。

  新Levante GT锋芒版最大功率可达330马力,在2250转速下即可爆发出45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备Q4智能四轮驱动系统的新Levante GT锋芒版拥有令人震撼的性能数据:最高时速24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

  同时,新Levante GT锋芒版搭载与腾讯联合开发的MIA(玛莎拉蒂智能助手)多媒体系统,给予车主更高的安全感和掌握力。

  精心调校的排气装置以及特别打造的谐振器造就了三叉戟品牌标志性的浑厚声浪。而新Levante GT锋芒版作为一台混动车型,亦能制造出玛莎拉蒂所独有的听觉盛宴。

  新Levante GT锋芒版充分沿袭玛莎拉蒂在型格、奢华体验和个性化定制的典型特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意式奢华之选。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浙江首发仪式已启动  玛莎拉蒂新Levante GT锋芒版 全球限量50台

  记者:广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