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特斯拉推出儿童电动车:售价为1900美元

特斯拉推出儿童电动车:售价为1900美元

新浪科技 2021-12-03 09:20:14
北京时间12月2日下午消息,特斯拉在其网上商店推出了一款“儿童车(Cyberquad For Kids)”,售价为1900美元,最高时速为10英里,最大行驶里程为15英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下午消息,特斯拉在其网上商店推出了一款“儿童车(Cyberquad For Kids)”,售价为1900美元,最高时速为10英里,最大行驶里程为15英里。

  特斯拉Cyberquad首次亮相是在埃隆2019年赛博卡车发布会上,当时为了展示这辆电动皮卡的载货能力,Cyberquad也一同亮相。据称这款产品完全适配赛博卡车的底座,还可以使用Cybertruck所搭载的车身电源充电。不过,目前推出的新产品似乎名不副实。

  来源:新浪科技

  原标题:特斯拉推出儿童电动车:售价为1900美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