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电动车在全球普及:锂电池回收利用成投资新热门

电动车在全球普及:锂电池回收利用成投资新热门

温州网 2021-12-04 12:58:50

  据外媒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宣布,2035年时该公司在西欧销售的所有新车都将为零排放车型。目前这家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遵守欧洲发布的更加严格的排放规则。

  12月2日,丰田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到2030年时,该公司产品组合中,将会有至少一半为零排放车型,其中包括纯电动汽车,也包括氢燃料电池汽车。丰田称,电动化车辆(包括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将为该公司在西欧的销量提供帮助。丰田预计,到2022年时,他们在该地区的销量将从今年的107万辆提升至大约130万辆。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为了满足西欧等关键市场颁布的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丰田将陆续发布一系列电动汽车。但是与其他一些车企不同的是,丰田并未承诺将完全放弃燃油车型,该公司此前曾辩称,世界上有一些地区还没有准备好完全转向电动汽车,或是其他替代动力技术。

  此前丰田发言人曾表示,在能源和充电基础设施、经济和客户接受程度较高的市场上,“我们将加速零排放汽车的推广。然而在世界许多地区,例如亚洲、非洲和中东,还没有建立起适合推广零排放交通的环境,我们认为这些地区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取得进展。因此在这个阶段,我们很难承诺放弃燃油车型。”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电动车在全球普及:锂电池回收利用成投资新热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