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外媒:中国上海工厂成为特斯拉生产基石

外媒:中国上海工厂成为特斯拉生产基石

温州网 2021-12-09 11:25:15

  参考消息网12月9日报道 据西班牙《公众报》网站报道,上海的特斯拉超级工厂发展顺利,在短时间内已经成为特斯拉的生产基石,需要加快投资节奏。

  特斯拉继续扩大在中国的业务。中国不仅在销售方面成为特斯拉非常重要的市场,而且正在成为重要的生产中心。上海工厂将获得1.88亿美元的增资,以提高生产速度,或许还将生产出一个新的车型。

  当我们想到中国特斯拉超级工厂这样庞大的设施时,必须把它想象成一个多功能且易于适应的建筑套件。公司建造这些工厂是为了在未来有能力适应任何必要的情况,包括行业内的变化和增产等。

  特斯拉建上海工厂时并没有占用所有可用空间,因为没有必要在可能无法使用的东西上投入大量资金。如今,该空白区域需要增加产量,因此公司宣布投资12亿元人民币进行必要的改革。

  预算约1.66亿欧元,其中1180欧元用于环保目的,以更新线路和调节其他空间。这足以提高生产水平,因为毕竟中国工厂已经成为该公司的生产基石。在柏林超级工厂没有发挥作用的情况下,中国正在为欧洲市场以及当地和附近市场生产车辆。

  就像围绕特斯拉的一切一样,上海工厂一直占据着新闻版面并开始出现有关其的各种猜测。网络上有传言称,上海工厂将准备迎接新车型的到来,即万众期待的价格约2.5万美元的紧凑型车型。显然一切皆有可能,但这种可能性可能较为遥远,毕竟特斯拉已经有很多即将面世的计划,再增加一个可能会使情况变得更加复杂。

  最合乎逻辑的是考虑这一年将成为特斯拉大丰收的一年。预计到今年年底特斯拉有望生产100万台车辆,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未能突破的数字。特斯拉中国日前已经宣布正式开始交付Model Y Performance,如果再加上其他市场的高需求,以及芯片危机结束后产量的自然增长,投资扩大产能是正常的。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外媒:中国上海工厂成为特斯拉生产基石(编译/韩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