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提供自动驾驶相关服务 四维图新/沃尔沃达成合作

提供自动驾驶相关服务 四维图新/沃尔沃达成合作

网通社 2021-12-21 09:03:45
未来三年内,四维图新将为沃尔沃汽车自动驾驶功能开发验证平台进行环境搭建,并为其提供自动驾驶相关数据采集、处理和合规服务。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四维图新与沃尔沃汽车签署自动驾驶相关服务协议。未来三年内,四维图新将为沃尔沃汽车自动驾驶功能开发验证平台进行环境搭建,并为其提供自动驾驶相关数据采集、处理和合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具体金额取决于上述期限内量产的沃尔沃汽车相关车型在国内销量。

  四维图新成立2002年,是中国导航地图产业开拓者。目前,四维图新研发以数字地图、智能网联、位置大数据、自动驾驶及汽车电子芯片为核心要点的智能汽车大脑系统,助力智能出行领域发展。

  此外,2021年11月四维图新已与沃尔沃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签署车联网采购框架协议,未来三年内将承接沃尔沃车联网云服务平台的合规服务。此次,自动驾驶相关服务协议签署将进一步深化四维图新与沃尔沃汽车在相关领域的合作。

  来源:网通社

  原标题:提供自动驾驶相关服务 四维图新/沃尔沃达成合作

  记者:张霄毅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