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特斯拉关闭Roadster预订渠道 预计2023年交付

特斯拉关闭Roadster预订渠道 预计2023年交付

温州网 2021-12-22 12:44:56

  2017年特斯拉推出第二代Roadster跑车,并宣布这款车将会在2020年正式交付。而时间已经来到了2021年底,Roadster量产车并没有走下生产线。日前,特斯拉官方页面删除了Roadster的定价信息,外媒猜测Roadster所有的名额都已经被预定一空。

  第一代Roadster是基于路特斯的跑车进行打造的,但是第二代产品已经进化成为100%的特斯拉产品。这款车拥有流线型的外观设计,超低的风阻系数以及强大的性能。

  此前官方信息显示,这款车搭载的电机可以提供高达10000牛·米的扭矩输出,这让它拥有1.9秒的破百时间,甚至0-160km/h的加速时间也仅仅为4.2秒。续航里程方面,该车最大续航能到1000km左右。不过到目前为止,量产版也未正式谋面,也许客户们还需要再等待1-2年?外媒预计,新车会在2023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而这个时间,相比2017年已经过去了6年。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特斯拉关闭Roadster预订渠道 预计2023年交付

  (编译/野马)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