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宏润 林肯体验中心 媒体及VIP品牌 体验日圆满收官

温州宏润 林肯体验中心 媒体及VIP品牌 体验日圆满收官

温州网 2021-12-23 10:46:22
12月18日,温州宏润全新林肯之道体验中心媒体及VIP品牌体验日隆重启幕。

  12月18日,温州宏润全新林肯之道体验中心媒体及VIP品牌体验日隆重启幕。

  林肯是一个标志性的百年豪华汽车品牌,历来深受总统、贵族以及政商名流的青睐。温州宏润林肯隶属中国百强汽车经销商集团33名-欧龙汽车集团,系浙南首家全新林肯之道体验中心,是林肯中国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授权经销商。依照林肯全球最新标准设计建设而成。公司努力践行林肯之道,让每一位林肯车主不仅能拥有杰出的座驾,更能感受到豪华自有其道应有的体验。

  活动现场,欧龙集团林肯品牌总监、温州宏润全新林肯之道体验中心总经理杨学谈先生上台致辞,邀请温州地区多家权威媒体及VIP大客户共同鉴证温州宏润全新林肯之道体验中心的启幕,我们将贯彻“林肯之道2.0”的服务理念,涵盖从品牌体验、展厅体验、数字化体验、产品体验到生活方式/生态圈的五大领域,以及线上触点和线下触点两个层面,为客户提供温暖的、以客户的需求个性化的、以建立长期的情感纽带为导向的体验。

  活动期间,展厅鉴赏工程师和售后服务工程体验师分别向媒体朋友及VIP大客户,介绍了林肯之道2.0设施和林肯的服务理念,涵盖从数字品牌墙、社交餐吧、科技新能源车、匠人工作室、开放洽谈、林肯生活、车主空间、私享客休区8大体验场景功能,为林肯车主带来更优质、个性化的尊享服务。

  温州宏润·全新林肯之道体验中心将“林肯之道”的服务理念贯彻,将最好的林肯产品,最优的服务体验,带给每一位林肯客户,每一个林肯家庭。目前,温州宏润·全新林肯之道体验中心已全面投入运营。水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