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丰田、马自达等日本车企2022年将为主要车型配备自动驾驶技术

丰田、马自达等日本车企2022年将为主要车型配备自动驾驶技术

界面新闻 2021-12-30 09:23:06
据日经12月28日报道,包括丰田汽车和马自达在内的日本车企,到2022年左右将为其主要车型配备自动驾驶技术。

  据日经12月28日报道,包括丰田汽车和马自达在内的日本车企,到2022年左右将为其主要车型配备自动驾驶技术。这些车企将安装Level 2和以上的功能,比如在公路上仍由司机来主要操作的自动驾驶。报道援引Yano Research Institute称,到2030年,将有62%的自动驾驶汽车配置Level 2。

  来源:界面新闻

  原标题:丰田、马自达等日本车企2022年将为主要车型配备自动驾驶技术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