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特斯拉在美国和中国同时涨价 一周涨两次

特斯拉在美国和中国同时涨价 一周涨两次

中国网 2022-03-16 09:09:41
据外媒报道,3月15日,特斯拉在中国和美国涨价,这是该公司不到一周内的第二次涨价。此前,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面临着巨大的通胀压力。

  据外媒报道,3月15日,特斯拉在中国和美国涨价,这是该公司不到一周内的第二次涨价。此前,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面临着巨大的通胀压力。

  特斯拉网站显示,该公司提高了其在美国的所有车型的价格,目前其最便宜车型Model 3起价约为4.7万美元(约29.95万元)。特斯拉最便宜的车型Model 3后轮驱动版上涨了2,000美元,至46,990美元;Model 3双电机全轮驱动版的价格上涨了2,500美元,至54,490美元;Model 3高性能版也大幅增加了3,000美元,至61,990美元。据悉,上周,特斯拉就将Model 3双电机全轮驱动版的价格上调了1,000美元。

  特斯拉将Model Y基本版的价格提高了2,000美元,至62,990美元;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也上涨了3,000美元,至67,990美元。

  特斯拉旗舰车型Model S和Model X也未能幸免于涨价浪潮。Model S的起价为99,990美元,基本版和高性能版的价格都上涨了5,000美元。

  Model X价格上涨1万美元,目前起价为114,990美元;Model X Plaid的价格也大幅上涨。所有上涨的价格只适用于3月15日及以后的新订单,目前特斯拉大多数车型的交付时间至少需要等待几个月。

  而在中国市场,特斯拉曾在3月10日上调了部分Model 3和Model Y的价格,涨价幅度为1万元。3月15日,特斯拉再次将部分Model 3和Model Y的价格上调了约5%。Model 3高性能版的价格为36.79万元,上涨了1.8万元。Model Y长续航版的价格为37.59万元,也上涨了1.8万元。

  据悉,特斯拉最近的订单激增,这似乎与汽油价格飙升导致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兴趣增加有关。

  特斯拉拒绝置评。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特斯拉在美国和中国同时涨价 一周涨两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