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高速公路建设集中“会战” 明确“时间表” 制定“施工图”

温州市高速公路建设集中“会战” 明确“时间表” 制定“施工图”

温州日报 2022-04-26 08:55:01
一批高速公路项目正开启“会战”模式

  一批高速公路项目正开启“会战”模式——瓯江北口大桥冲刺建成通车目标,补齐粤闽浙沿海高速大动脉最后一环;金丽温高速东延线项目上半年加快完成主线管线迁改等工作;芦浦互通计划6月完成施工便道等临建工程施工……这是记者从温州市交发集团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会战”动员会上获悉的。

动员会现场

  作为温州高速公路建设的主力军,今年一季度,温州市交发集团全面开展“双月攻坚”活动。各施工项目积极响应,迅速掀起节后复工复产热潮,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打好春季建设攻坚战。其中,瓯江北口大桥猫道及门架拆除、下层钢桥面铺装均按时完成,收费审批持续快速推进;金丽温东延线项目先行通车段仅用56小时,即完成原计划7天的攻坚任务。据悉,一季度,该集团完成投资6.12亿元。

  延续一季度攻坚的势头,温州市交发集团在二季度全面开启“会战”模式,实行挂图作战。目前,各大高速公路项目均已排定明确的“时间表”和详细的“施工图”。其中,瓯江北口大桥项目近期要陆续完成交安工程施工、交工验收、收费审批等工作,全力冲刺通车目标。金丽温高速东延线项目要继续加快瑶溪隧道和大主山隧道施工。同时,二季度,乌牛互通项目将力争完成施工图设计审查,苍泰高速项目将力争取得土地预审批复。

  另据了解,在温州市迎亚运“两路两侧‘三化一平’”专项整治行动中,交发集团自我加压,在温州市政府下达任务的基础上,将七都、黄华、潘桥3个进城口也纳入提升范围,将全面实施6大进城口景观提升、22个收费站形象提升、全线桥头跳车和道路平整度整治提升等工程,向世界展现一个畅通靓丽的温州。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市高速公路建设集中“会战” 明确“时间表” 制定“施工图”

  记者:夏晶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