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苹果获新专利 未来电动汽车自动充电站

苹果获新专利 未来电动汽车自动充电站

市场资讯 2022-05-12 09:09:00
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授予了苹果公司一项新专利:电动汽车充电站,可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自动化流程。

  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授予了苹果公司一项新专利:电动汽车充电站,可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自动化流程。

  图片来源:patentlyapple.com

  苹果指出,下车将车辆连接到充电站对车辆操作员可能不太方便。此外,在需要手动将车辆连接到电动车辆充电站进行充电时,人类操作员必须在场。而该专利中描述的系统和方法无需操作员手动连接,允许电动汽车自动连接到充电站。

  作为示例,充电站可能包括使用一个或多个被动平移台安装的充电插头,且该被动平移台在与车辆上的结构接触时会改变位置。车辆侧结构,包括充电插座,可通过手动控制或自主控制驾驶车辆与充电插头对齐。

  苹果的专利图1A是充电站和车辆处于断开位置的示意图;如图1B是充电站与车辆处于连接位置的示意图。图10是充电站组件和车辆充电系统组件的框图。

  图片来源:patentlyapple.com

  来源:市场资讯

  原标题:苹果获新专利 未来电动汽车自动充电站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