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楠溪江畔共话温州汽车行业发展前景

楠溪江畔共话温州汽车行业发展前景

温州网 2022-07-20 10:21:57
“奔跑吧!汽车人”第四季活动顺利收官

  “往左一点,再偏左一点,好,保持直行……耶,成功了!”众人欢呼着,在团队协作下,“蒙眼喂香蕉”游戏顺利完成。习习凉风中,在楠溪江畔悦栖山庄草坪上,温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职业经理人委员会的会员们通过紧密有序的团队配合来培养协同合作能力。

  据悉,本次活动系温州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职业经理人委员会“奔跑吧,汽车人!”第四季团建活动,来自温州各大汽车品牌4S店的30多名职业经理人再一次聚集,通过开展团建,参加研讨会等活动,进一步增加协会的凝聚力。这是该协会举办的第四届团建活动,连续四年的团建活动让各汽车品牌4S店职业经理人都有了更深的感触和更大的收获。据协会负责人介绍,该活动已成为协会的招牌活动,每年将常态化举行。

  因2021年汽车领域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带来的变革,以及全球疫情的不确定性和全球范围内汽车芯片短缺等问题的影响,汽车行业下行趋势加剧,结构性矛盾更加突出,企业面临更严峻挑战。为此本次活动特意举行了“从‘新’出发 领跑未来”——温州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并与众人分享了新能源市场报告,共话温州汽车行业的发展前景。

  与此同时,考虑到连日来的酷暑天气,同时为了丰富协会会员们业余生活,增进各会员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活动主办方特意选择了避暑胜地——楠溪江悦栖山庄作为团建场地。当天活动中,破冰游戏、篝火、音乐、美食、游泳……一个个精心设计的

  活动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来自各大不同品牌的汽车4S店职业经理人协同合作,在宁静的夏日夜晚和伙伴们谈谈心,畅聊未来。栖于此,暂别世事喧嚣,寄情于山水间,让整日忙碌于工作中的协会会员们在悦栖山居,遇见生活最美好的样子!

  据悉,温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由我市实力雄厚的九大车商共同发起,经市民政局批准,于2005年3月成立。协会被中国社会组织及相关部门评定为5A级社会组织、温州市优秀社会组织。目前有会员单位300多家,汇集了我市绝大部分汽车4S店和经销商,囊括了所有在售汽车品牌。

  在去年,协会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得到了会员与政府的肯定。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不仅在倡导各会员单位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各单位进行捐款捐物活动,众志成城,共抗疫情;还成功开展了汽车维修企业职业卫生培训、关于车展性价比探讨的会长会议……多渠道开展协会专题活动,增强协会凝聚力、知名度;进一步完善政企对接交流桥梁,充分发挥协会纽带作用,服务会员单位。而职业经理人委员会在温州汽车流通协会的组织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为更好地服务市场、开拓市场,应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更好地满足汽车市场发展的需要,促进温州汽车行业的进一步提升,活跃社会经济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小鱼/文 潘祝平 金鱼/摄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