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全国8月份交付739辆燃料电池商用车

全国8月份交付739辆燃料电池商用车

车质网 2022-09-07 08:54:22
8月全国累计交付739辆燃料电池商用车,环比增长201.6%。

  据21世纪经济报道,8月全国累计交付739辆燃料电池商用车,环比增长201.6%。风氢扬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欣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行业预测2022年燃料电池汽车总销量达5000台,但截至目前交付总量不到3000台。“氢气的价格最好降到30元每公斤才能和同类产品有竞争力,另一方面要降低整车制造的成本,不仅要采用材料国产化的策略,还要持续优化整车设计方案。”李欣欣提出。

  赛迪研究院产业政策所汽车产业研究员刘锐指出,“燃料电池汽车是氢能产业应用的重要突破口,若增长速度快,可以带动整个产业链发展,比如促使上游的加氢站配置及下游关键核心零部件突破等。”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全国8月份交付739辆燃料电池商用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