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瑞大道(瓯越大道)南段快速路9月21日试通车

温瑞大道(瓯越大道)南段快速路9月21日试通车

平安温州 2022-09-22 08:46:28
9月21日,温瑞大道(瓯越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高架迎来试通车。

  9月21日,温瑞大道(瓯越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高架迎来试通车。

  温瑞大道(瓯越大道)南段采用了三层设计,此次试通车路段为第三层的高架段,其中一层(地面层)、二层(中间层)仍然处于施工完善阶段。通车高架段北起瓯海大道,南至朝阳新街,全长约5公里,共计双向6车道,主线限速80公里/小时,匝道限速40公里/小时,全线禁止货车、危化品车辆、摩托车、非机动车驶入和行人通行,并进行全线测速管理。

  高架沿线共有13个上下匝道,本次与主线高架一起开通的有10个,其中瓯海大道温瑞大道(瓯越大道)路口开通2个上匝道和1个下匝道;往高教园区(北往南)方向,开通1个上匝道和2个下匝道,即从温中路以南处匝道上高架,从温州南互通或特勤路的匝道下高架;往瓯海大道方向(南往北)方向,开通3个上匝道和1个下匝道,即从特勤路、温州南互通或学府北路以北匝道上高架,在温中路以北处匝道下高架;同时瓯海大道高架可经瓯海大道互通区转换至温瑞大道(瓯越大道)高架。

  受辅道和剩余匝道建设影响,南往北温中路以北下匝道地面交通流禁止左转,前往龙霞片区车辆需往温州大道方向绕行;温州市区方向、瓯海大道高架前往温州中学、万象城、附一医需在地面道路通行;瑞安方向前往温州南、附一医、万象城、温州中学需在地面道路通行;温州市区往岳湖桥(104国道)、茶山方向需通过新象街路口经西侧地面辅道通行;温州市区往瑞安方向需通过新象街路口内侧地面道路经茶白高架通行;此外,在高架末端(特勤路口)预留与温瑞大道(瓯越大道)南段快速路二期接驳处,行经此处需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温馨提醒

  自试通车日起,温州公安交警将组织铁骑等警力,强化路段巡逻和匝道管理,并通过增设违法抓拍设备,重点加强机动车、非机动车闯禁、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管理力度;此外,因第一层辅道仍在施工中,选择地面通行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要听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做到文明出行。

  来源:平安温州

  原标题:温瑞大道(瓯越大道)南段快速路9月21日试通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