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养护市场百花齐放 机油到底怎么选

养护市场百花齐放 机油到底怎么选

2023-05-31 08:27:00

  随着国民收入的增长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汽车养护市场也融入近年来新兴的消费发展模式,带来新的机遇。

  近年来,中国汽车养护行业市场规模呈增长趋势,中国汽车养护行业市场规模达到8984亿元,同比增长27.45%,并预计将以11.2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增长,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中国汽车养护行业市场规模将会达到17375亿元,并成为汽车后市场领域中的又一个万亿级风口。

  市场前景广阔,让许多车主的选择也变得更加多样,车主除去前往4s店保养外,也能选择其他汽修店,选择更加自由的组合保养用品。百花齐放的选择,市场竞争下各出奇招,如何选择合适的产品也成为许多车主困扰的问题。就以最常见也最困扰车主的发动机机油为例,机油品牌繁多,怎么挑选才能对发动机起到最好的保护作用,同时也能兼具经济效益,是许多车主在考虑的问题。

  对于选择在外保养私家车的车主来说,机油是不可或缺的润滑、冷却和清洁发动机的重要液体。对于私家车主来说,选择使用高品质的机油非常重要,可以确保发动机在长期使用中保持最佳状态。在市场上,各大知名的机油品牌也经过厂商的不断研发和改进,运用了专有技术,以实现更全面、更完善的发动机保护,并延长机油的使用寿命。

  出光就是非常好的实例,百年的产品研发经验让其在防功率损耗和低粘度机油保护性能上有极大的突破进展。通过分子级致密技术的运用,打造出高保护性,在高温、高负荷的工作条件下都更不易断裂的油膜。极大地拓展了低粘度机油的使用场景。

  全新推出的IFG系列专为中国独特的行驶条件而开发的,能为发动机提供非常不错的抗磨保护,凝聚了机油专家的智慧结晶。更是具备更出色的流动性和更小的磨损阻力,五大卓越防护优势,为发动机带来卓越性能表现。

  出光在IFG系列中展示了出在流动性、适应性、平顺性、响应性和耐久性上的优秀平衡与兼顾,能够让机油扩散到发动机的每一个角落,防止磨损和卡死,即便在高温高负荷条件下,油品特性也能适应,其活性成分也能持续保护发动机。并且,光滑的油膜能更温和有效地保护发动机,降低噪音,及时快速地在发动机的各个角落形成理想厚度的油膜。车主选择使用出光IFG系列机油,将更有利于节省燃油,全面提升发动机的动力效果。

  与市面上的各类机油相比较,出光可以说是最为适合日系车的机油品牌,在许多日系车厂新车出厂时,也选用了出光的机油作为初装油。作为日系车“母乳”一般的存在,出光机油的实力得到了众多品牌的认证,也是最契合日系发动机的机油品牌。选择出光,以科技之芯守护一路旅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