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温州华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温州地区最新授权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销售及服务中心.全新的温州华能梅赛德斯-奔驰授权轿车销售及服务中心于2007年2月5日正式开业,位于温州机场大道屿田段,占地12150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服务中心秉承了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专业设计风格,集车辆展示、销售、精品收藏、保养维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是目前温州地区规模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轿车销售及服务中心。

  华能展厅同时可展示6辆不同型号的奔驰轿车;维修服务中心有着优质齐备的维修服务设施、宽敞明亮的配件库房以及充足的奔驰原厂配件库存、11个机修工位和6个钣喷工位可随时满足各种规格奔驰车的维修服务需求;另外,宽敞、舒适的客户休息区、咖啡吧、和优美的绿化带更反映出梅赛德斯—奔驰致力于不断改善对客户的关怀、为客户营造亲切舒适的环境、务求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

  温州华能特约销售服务中心利用现代化的数据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以高素质的技术人员、世界领先的设备系统、原装品质的零部件、历史悠久的奔驰信誉保障以及敬岗爱业的服务精神,力求使每位客户均享受到“星徽理念”的每一个细节。

  我们始终相信,没有终点的追求才会铸就永恒的经典。温州华能竭诚为尊贵的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广告刊例 | 网站介绍 | 联系方法 | 温网律师 广告热线:0577-88828186 e-mail:lshwzw@163.com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