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温州凌通雷克萨斯是丰田(中国)LEXUS雷克萨斯品牌在温州地区授权的唯一4S特许经销商,依托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无可比拟的服务网络优势,为高端客户量身提供不凡的价值体验和满意的个性化服务,致力于打造出深得客户信赖的LEXUS雷克萨斯尊贵形象。
温州凌通雷克萨斯4S店经过精心选址,现座落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明珠路901号,紧临机场路,和温州机场相邻,交通方便,风景优美。规划用地面积2329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是目前国内设施最为完善、规模最大的LEXUS雷克萨斯品牌汽车经销店,也是浙江省内设施最为完善,规模最大的汽车品牌销售服务店。店内装修严格执行LEXUS雷克萨斯全球标准,拥有超六星级饭店水准的硬件设施;店内专为车主设有车主廊,配有多媒体视听设备和因特网服务设施,另免费提供阅览室、现煮咖啡、茶点等多项特色服务;赏心悦目的展厅、精致高雅的装饰和温馨周到的服务,所有的布局和细节皆为客户而设计,营造出一种宾至如归的氛围,使客户处处都能感受到LEXUS雷克萨斯非同寻常的品牌文化和经营理念。
公司除拥有超越您期待的展厅环境外,另提供一流标准的售后服务。经过LEXUS雷克萨斯专业认证的高级维修技师,车间配有多个维修工位。公司拥有xx余名属的售后服务,独立的VIP客户级接待、环境一流的维修车间、充足的备件及先进专业的工具设备,能够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优质并提供一对一专的服务。
另外,温州凌通雷克萨斯尊尚会是为尊贵的雷克萨斯车主提供会所场地,位于市区江滨西路221号(温十四中旁),面积达500多平方,将品牌文化与客户服务理念以实体的形式出现。尊尚会设施和建筑形象一脉相承雷克萨斯4S店的6星级标准,环境尊贵优雅,彰显品牌尊贵、豪华、典雅、大方和人性化的内涵。
尊尚会服务的客户有别于通常车行的维修客户,只要是温州凌通雷克萨斯4S店的车主,便可以享受贵宾的尊荣待遇,会所将定期举行如高尔夫球赛、网球赛、音乐会、车主游等诸多活动,为雷克萨斯车主精英提供彼此沟通互动交流的机会,同时将邀请各种高尚品牌和时尚精品与雷克萨斯品牌进行互动。
尊尚会设置三大区域:GOLF地带——高雅的时尚运动与豪华轿车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现了社会精英的高品质生活。在这里可以买到高尔夫运动的所有装备,授权代理国际知名品牌Maruman旗舰型Majesty系列的球杆。雷克萨斯新车鉴赏区——这里有LEXUS的最新主流车型,为客户提供最新的雷克萨斯新车资讯及相关咨询。并推出汽车夜市时间,从每晚17:00至20:30方便客户赏车。车主廊——设咖啡、茶点、红酒、雪茄、烟斗等,这里将不定期举办各种车主联谊活动。
温州凌通雷克萨斯总经理潘力勤先生表示,温州凌通一直以雷克萨斯的品牌理念“矢志不渝,追求完美”为宗旨,此次不惜巨资开设高档豪华尊尚会,使雷克萨斯车主有更多机会体验雷克萨斯品牌高贵、舒适完美的价值所在。
LEXUS现已拥有LS系列、SC系列、GS系列、ES系列、IS系列、LX 系列、RX系列不同系列的庞大车系,一个又一个奖相或许就是雷克萨斯证明自己的最好的证据。当您综观整个LEXUS车系。您会从点点滴滴出感受到丰田在维持顶尖品质的一致性上,投了非常可观的资源和努力。不论是豪华气派的四门三厢尊贵座驾,或是帅劲十足的双门硬顶精悍跑车,每一部lexus都同样采用了匠心触具的高级设计、一丝不茍的精密施工,以及难以置信的严格品管,以确保您可以拥有最优异的乘驾。让我们期待着LEXUS为我们创造新的奇迹。
温州凌通雷克萨斯承诺在温州4S店购买任何一辆LEXUS雷克萨斯新车均可享受四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可并享受六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提供24小时全天候紧急救援服务项目,使您的用车全程无忧。
公司全体员工秉承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企业精髓,以“顾客满意”为服务的最高标准,每时每刻为客户创造激情、难忘的体验.
温州凌通雷克萨斯恭候您的光临!

 
广告刊例 | 网站介绍 | 联系方法 | 温网律师 广告热线:0577-88828186 e-mail:lshwzw@163.com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