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瑞安市广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 月,注册资本1000 万元。公司严格按照东风本田高标准销售和售后服务中心建站规划要求,在瑞安市塘下岑头104 国道边用地10 亩,按东本统一标准设计建设的全国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A级4S店,销售车型为目前市场最引人注目的本田思域和城市越野车CR-V。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经营模式,旨在建立本田与广大用户之间沟通、交流的信息平台,为所有客户提供人性化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公司配备先进的售后维修设备和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专业技术人员与服务人员均经过严格的培训,具备专业水平,精湛而熟练的技术、完善的零部件供应体系、真诚的24小时服务,让每一位用户买得放心、用得称心。
东本广泰坚持“以服务赢得客户”的理念,把服务作为自己的产品,以打造广泰服务品牌为目标,以“创造客户需求和提供增值服务”为己任,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打造客户忠诚度”为企业的最高追求,我们精心实践"以人为本,尊重个性"的企业人才观,在市场竞争中锐意进取,积极创新;团结追求梦想的人,并以此激发创新热情,焕发每一个人的最大活力,凝聚众人智慧与创意,接受挑战,将梦想变为现实。最终形成独具广泰特色的经营、管理与服务理念和实现汽车服务行业的领军者。
瑞安市广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有70名员工。我公司有自成一套的先进的管理体系,内部培训系统化和规范化,拥有完善的制度体系。现已拥有行政部、财务部、市场客服部、销售部、服务部、备件部等六大部门。在人力资源管理上,把员工意识引向以公司为家,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共享激情、创造喜悦、实现梦想,尽在广泰。
公司的团队来自全国不同品牌汽车销售管理精英,不同思想的交融形成了高标准高精益的企业文化和管理风格。在为客户创造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力争成为温州地区汽车行业服务领航者。
“永远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是所有本田人的服务宗旨。东风本田汽车广泰特约销售服务店秉承本田的经营理念,超越未来,追求卓越,充分发挥4S专营店的优势,从整车销售到汽车生活,乃至售后服务流程的运营模式,让顾客充分享受人与车的乐趣,体现世界级的服务过程。

 
广告刊例 | 网站介绍 | 联系方法 | 温网律师 广告热线:0577-88828186 e-mail:lshwzw@163.com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