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广州本田汽车苍南五田特约销售服务店成立于 2007 年 11 月 13 日,它是经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授权成立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广州本田汽车4S店。公司座落于苍南县灵溪镇新104国道旁,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现有员工60余人。总投资4000万元,总占地面积6300 平方米,建筑面积5470 平方米,是完全遵循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规划标准,建成的一座具有“一流设施、星级标准”的且能为广州本田用户提供“舒适的购车环境、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精良的维修设备、纯正的零部件、合理的维修价格”的广州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
公司本着“信心、省心、悦心”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员工潜能与团队合作精神,持续为顾客创造满意的服务,让客户与员工共享本田的喜悦!

 
广告刊例 | 网站介绍 | 联系方法 | 温网律师 广告热线:0577-88828186 e-mail:lshwzw@163.com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