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瑞安市新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瑞安地区唯一授权的一家集整车销售、信息反馈、售后维修服务与零部件供应的4S特约销售服务店。公司注册资金为1200万元,总投资4000万元;公司地处瑞安市塘下镇中心路(104国道1930公里处),占地面积13亩,交通便捷。
作为广汽TOYOTA销售店,“新盛瑞安店”同步导入了当今世界先进的销售服务系统——e-CRB全程智能优化系统。e-CRB系统的先进性,首先体现在其专属性服务模式,在售前、售中、售后,销售店都配备有专门的人员进行跟进;其次,通过网络、电话、SMS等先进的现代化沟通工具,销售店可以及时了解顾客的需求,顾客也可以随时与销售店取得联系,e-CRB实现了及时、准确的信息沟通,为顾客和销售店之间创造了一个适时沟通的平台;在售后服务上,e-CRB系统采用公开的流程设置,施工单、估算单、检查表等都由e-CRB系统统一作成,在得到顾客授权确认后才开展维修保养业务,力求以专业的服务与严谨的态度,为顾客营造安心、便利的享受。
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瑞安新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就非常注重人才的育成和培养,现在已拥有了一批优秀的汽车销售、售后团队和完善的售后跟踪服务,但仍在分批次将技术和销售管理骨干派往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研修,学习先进的管理模式的同时,亦加快了更多更全面的人才育成。公司恪守“通过汽车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立业宗旨,精益求精,全心全意为每位车主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让购买广汽TOYOTA的您充分感受到拥有丰田汽车的喜悦!

 
广告刊例 | 网站介绍 | 联系方法 | 温网律师 广告热线:0577-88828186 e-mail:lshwzw@163.com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