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苍南汇佳日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是经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精心筛选指定的苍南、平阳地区唯一一家NISSAN-4S店。公司现有1000多平米的豪华轿车展厅,拥有先进设备及NISSAN专用电脑诊断仪和近2000平米的维修车间,总建筑面积达5000平方米。

公司集新车展示、整车销售、特约维修、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保险/理赔、休闲娱乐为一体。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经过东风日产总公司的技术和业务培训,并经过严格考核。公司每一位员工将以不断超越顾客需求的服务热忱。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NISSAN系列车型和高品质服务。

 
广告刊例 | 网站介绍 | 联系方法 | 温网律师 广告热线:0577-88828186 e-mail:lshwzw@163.com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