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温州市飞龙车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车为主业的综合型集团化民营企业。公司创建于1993年8月,总部座落在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大道768号。旗下有五家合资子公司:温州市飞龙车辆有限公司、温州市飞龙汽车有限公司、温州亚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温州泰玛汽车有限公司,代理品牌11个,拥有8个专业大型维修厂。

  温州飞龙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的领先者与广大汽车消费者的全方位服务提供者,通过汽车销售、维(快)修服务、零配件供应、汽车精品装潢美容、汽车用品的研发销售、旧车置换、汽车租赁、汽车金融保险、货运代理服务全面提升客户价值,通过服务创新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公司将秉承 “立足温州、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战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将飞龙建设成为综合性、全国知名的以汽车为主业的综合型集团企业。

 
广告刊例 | 网站介绍 | 联系方法 | 温网律师 广告热线:0577-88828186 e-mail:lshwzw@163.com
浙icp备b2-20070215 国新办发函2006.78号温州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