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 温州明宇广汽埃安体验中心开业

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 温州明宇广汽埃安体验中心开业

温州都市报 2021-12-02 09:03:35
11月27日,温州明宇广汽埃安体验中心举办开业庆典仪式,该店位于温州市龙湾区蒲州街道温州大道265号。

  11月27日,温州明宇广汽埃安体验中心举办开业庆典仪式,该店位于温州市龙湾区蒲州街道温州大道265号。

  自成立以来,广汽埃安以全新理念打造多层级的服务体系,不断加快渠道建设速度。目前在全国已建成25hours体验中心和展示中心超过140家,覆盖全国重点城市,初步构建出更贴近用户生活半径的“15分钟纯电出行圈”,带给越来越多埃安用户“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

  广汽埃安打造“线上APP+线下商超店”营销服务新生态,构建“用户-经销商-主机厂”金三角服务新模式,直接连接并主动服务到每一位用户,持续升级“埃安 一键尊享服务”,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体验“选车、购车、用车、养车到换车”的全生命周期“尊享无忧”。

  AION Y作为广汽新能源车型,新车在外形上十分年轻、前卫。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符合其纯电车型的定位。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组,在开启后呈现出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也充满了科技感的设计元素,在风格上,则也保持了简洁的几何设计,采用了大量的矩形元素,令车辆看上去十分简约、干练。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4.6英寸中控屏,并内置了车载5G以及WiFi、车载游戏、车载KTV等功能,充分说明了这辆车面向年轻人的市场定位。

  AION Y配备了源自科大讯飞的语音控制系统,具有较高的识别率,能够实现多媒体控制、空调调节、导航查询等功能。

  目前,广汽埃安品牌已成为新能源产业的头部企业,广汽埃安广州第一体验中心借势而起,在将近四年时间的奋斗下,先后建立南村展示中心、南沙展示中心、从化网点,累计销量超13000台新车,售后服务5万批次客户,得到了广汽埃安与客户的认可,连续四年蝉联全国销量第一,全国十佳店。

  温州明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地址为温州市龙湾区温州大道265号,目前是华东地区软硬件设施完善的广汽4S店,用户在购车、维修、保养等各个环节都可以获得完美体验。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 温州明宇广汽埃安体验中心开业

  记者:广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汽车频道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