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爱购|乐善|微电影
频道热线:0577-88857761 
MORE行情播报
MORE专题活动
热点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行情播报 >正文
猜猜新年新款的旺指数
来源:温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8-02-22 10:08:03 字体:
过完农历新年,狗年的车市才算是真正启动。车市年年“上新”,今年又有哪些车有望成为爆款车型?

  过完农历新年,狗年的车市才算是真正启动。车市年年“上新”,今年又有哪些车有望成为爆款车型?

  比亚迪唐二代

  车型:插电混合动力SUV上市时间:预计4月

  “旺”指数:★★★★★

  比亚迪唐二代将会采用王朝概念车的设计思路。该车以中国龙为理念所打造的“Dragon Face”前脸,在传统的雾灯区,比亚迪唐二代改成了两个巨大的进气孔,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采用目前十分流行的横贯式尾灯设计,并配有熏黑效果,而悬浮式车顶设计可以带来一定的运动感。

  尺寸上,比亚迪唐二代的轴距达到了2820mm,可以带来十分可观的车内空间提升。动力上,该车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前后双电机的组合。该车的动力电池则为镍钴锰酸锂三元锂电池,预计其纯电动续航里程将会得到一定提升。

  丰田C-HR

  车型:小型SUV上市时间:2018年

  “旺”指数:★★★★★

  丰田在国内的SUV车型并不多,C-HR的上市将会解决其在小型SUV区间的空缺。

  跳票两年之久,C-HR终于迎来了国产,预计其将分别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生产。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型,该车的竞争对手为本田缤智、雪佛兰创酷等。

  小型SUV市场目前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区间,自主品牌在这个市场拥有很多车型,合资品牌近年也都纷纷加入战团。此次C-HR的加入其实有点姗姗来迟的味道,左右夹击的情况下丰田C-HR能否突出重围就看产品力究竟如何了。

  不过,但从外形设计上讲C-HR已经超越同级车型,所以唐sir非常看好其成为爆款,必须是5星。

  沃尔沃XC40

  车型:紧凑级SUV上市时间:7月“旺”指数:★★

  作为沃尔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沃尔沃XC40与领克01相同的平台打造,预计2018年在国内正式投产。

  外观方面, XC40前大灯采用了标志性的雷神之锤设计,“Y”字型的内部结构更加醒目,其车尾延续概念车设计,尾灯采用了LED灯带结构,搭配18英寸五辐运动轮圈,极具视觉冲击。

  内饰方面,则继承了“北欧”简约风格,新车中控台配备了一块9.2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动力系统,沃尔沃XC40将分别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9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65牛·米;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达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有全时四驱。

  不过鉴于领克01的良心售价和配置,再加上沃尔沃积弱的市场认可度,这款车型“旺”指数就没有那么高了。

  本田第十代雅阁

  车型:B级轿车上市时间:4月“旺”指数:★★★

  本田第十代全新雅阁是狗年的一大重头戏。该车采用全新设计,显得更加运动,主打年轻消费者。内饰方面,新车选用了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幕,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Auto手机互联、HondaLink等功能。

  配置方面,配备了主动噪音控制系统、前部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交通标志识别等。

  动力上,目前该车可能配备1.5T和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套混动体系供消费者挑选。1.5T的车型可能将使用目前在新CRV、思域等车型上使用的同款发动机,不过鉴于该发动机问题颇多,前景看衰。

  雅阁虽然拥有强大的群众基础,但鉴于目前市场对SUV的热衷程度,想要成为“爆款”还需努力。

  大众Arteon

  车型:掀背轿跑车上市时间:8月“旺”指数:★★★★★

  大众Arteon将作为CC的换代车型登陆国内,与CC刚出道的时候一样,Arteon也被称为最美大众。Arteon将不使用套娃式的前脸,采用一体式进气格栅,横向贯穿前脸;侧面采用轿跑车型的曲线,一直延伸至略有翘感的车尾,且拥有掀背设计。

  配置方面,拥有最新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前后排座椅加热、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中控屏幕等高端配置。动力方面,将有可能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80马力,提供前驱以及全时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大众T-ROCSTAR

  车型:紧凑级SUV上市时间:预计7月“旺”指数:★★★★

  T-ROCSTAR将由一汽大众进行量产,定位于紧凑型SUV。

  从概念车看,T-ROCSTAR外观采用了海外版T-ROC设计元素造型,车辆前脸层次感十足,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并且LED灯可以切换颜色。该车侧面线条呈运动化设计,配合19英寸轮圈,视觉效果上运动感非常突出。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更增加了运动氛围,也可以看出大众面向年轻一代的决心。另据了解,国产版本车型轴距将达到2688mm。

  T-ROCSTAR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传动方面,国产版T-ROCSTAR或将搭载1.2T发动机和1.4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可选。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 2016-2020 温州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