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爱购|乐善|微电影
频道热线:0577-88857761 
MORE行情播报
MORE专题活动
热点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车界资讯 >正文
开了日产骐达,再开本田飞度,驾驶11000公里后,车主:六个字!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19-11-25 08:55:31 字体:
现阶段飞速发展的汽车行业,竞争异常强烈,一代又一代神车横空出世,冲击汽车爱好车的买车要求。“车场巨无霸”宝马X5,在全球占有一席之地。

  现阶段飞速发展的汽车行业,竞争异常强烈,一代又一代神车横空出世,冲击汽车爱好车的买车要求。“车场巨无霸”宝马X5,在全球占有一席之地。“日系质量王”雷克萨斯ES,同等级车型见之也要退让三分。当前汽车制造技术日新月异,一款汽车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须清楚自己的定位,正如飞度。

  本田飞度是本田在小型车中的一次重要战略定位,运用它高水平的动力系统,较好满足用户对动力总成相当看重的要求,所以,本田飞度在市场的地位一直不能动摇。但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消费水平的提高,上百种购车标准充斥着消费市场的购车需求,驾驶体验、空间感受、安全系数等等,汽车品牌仅凭单一的亮点是无法守住市场并持续发展的。

  我前几天跟驾车者王先生聊天,他曾是日产骐达车主,开了6年,最近他花了11万入手一辆本田飞度,现在已然开了11000公里,他坦言:日产骐达和本田飞度有显然的差别。本田飞度着实是一款好车吗?日产骐达与本田飞度又有哪些差异?我想各位都好奇,现在我们看看小杨怎么说。

  看到外观我就认定这款车了,尤其是从45度角来看,前卫的构型充满了现代感。其前脸设计紧跟当前国际流行的设计风格,尾部设计颇有深意,与车头实现完美的首尾呼应。把日产骐达和本田飞度外观进行比较,可知本田飞度外观越发大气。值得注意的是,本田飞度在内饰做工方面仍旧有待提高。中控用料有一定的塑料,难免看上去廉价,硬邦邦的内饰的确很掉价,让人仿佛置身于大货车一般,虽然添加了装潢材料,略微获得一些改善,但是整体感觉依然掉价,个人感觉,本田飞度的内饰还是没有日产骐达那么高级。

  这款车的动力和操控表现没让我扫兴,其中我最喜欢“本田飞度2018款1.5L CVT潮跑+版”,我开的也是它,本田飞度采用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享有131Ps的最大马力。变速机制方面,由于使用无级变速变速箱,动力延续性和爆发力非常卓绝。动力输出强劲,变速箱对司机意图领会能力强,与驾驶员心有灵犀,方向盘转动轻巧,一只手操作也不成问题,叫往东绝不会往西。刹车反应积极且刹得住,底盘结实而不会有松散感。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为12秒,这个表现比起日产骐达而言不分高低,但真正的操控体验其实差不多。

  再看空间表现,本田飞度的整车数据并无太大亮点。抛开尺寸因素不谈,从实际感受来看,头顶空间较小,184cm的客人坐在第一排显得拥挤,宽度仅为1695mm,后排同时容纳3人会看上去很臃肿。好在纵向空间尚可,久坐也不会感觉腿部难受。不过本田飞度却有十分不错的隔音和舒适配置,空调出风柔和,长时间对吹也不会有任何不适,隔音性能不一般,车内相当静谧。总得上看,日产骐达似乎比本田飞度更舒适。

  对于油耗,本田飞度的表现是6.8L/百公里。在市内行驶时,受路小和堵车的影响,油耗是8.8L,高速或者较为匀速的状况下,油耗低至5.7L。总之,本田飞度的油耗表现确实符合我的心意。

  整体上看,本田飞度的特点和我的要求不谋而合,特别是车体线条和尾部的构型。即使有些地方比不过日产骐达,但我依旧放弃日产骐达而入手本田飞度。现今也有很多年轻人在想要提本田飞度,越来越多的人认同本田飞度是好车,经过驾驶,我心情这样形容:好车无需多言!

  听完车主的分享,我觉得,本田飞度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功,除了在动力方面具备强大优势以外,油耗方面也做到了精益求精,每一项都与购车群体的需求完美融合。而本田飞度多款车型中,最受欢迎的“本田飞度2018款1.5L CVT潮跑+版”,只要9.38万,同时装有倒车摄像头、电动折叠后视镜功效等科技配置和ABS防抱死体系等安全配置,比起对手同等级车型,性价比颇为杰出。对于这款本田的能力担当,各位看官有何见解呢?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 2016-2020 温州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