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房产|汽车|教育|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新闻|温州|原创|E评|财经|图片|专题|辟谣|政务|爱购|乐善|微电影
频道热线:0577-88857761 
MORE行情播报
MORE专题活动
热点排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车界资讯 >正文
捷达VS7/吉利icon等 2020年2月即将上市新车前瞻
来源:温州网 发布时间:2020-02-03 14:55:58 字体:
目前能够确定在2月份上市的仅有六款车型,包括雷克萨斯LM、吉利icon、路虎发现运动等,他们不仅充当了2020年汽车市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同时也是各个级别细分市场最具代表性和竞争力的产品。如果它们能够按照预定的时间上市,竞争压力自然会小很多,再加上本身就比较高的产品素质,很有可能在各个细分市场搏得一席之地.

  2020年2月份是车市产品的空档期,不少车企都在隔岸观火,伺机待发。目前能够确定在2月份上市的仅有六款车型,包括雷克萨斯LM、吉利icon、路虎发现运动等,他们不仅充当了2020年汽车市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同时也是各个级别细分市场最具代表性和竞争力的产品。如果它们能够按照预定的时间上市,竞争压力自然会小很多,再加上本身就比较高的产品素质,很有可能在各个细分市场搏得一席之地...

  捷达VS7

  自从捷达成为独立品牌之后,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扩张旗下产品,除了已有的VS5和VA3,定位中型SUV的捷达VS7也即将在2月底与大家见面。作为大众系更加入门的品牌分支,捷达的每款产品都是基于大众平台生产,且有着非常入门的价格区间。捷达VS7、大众途观L、一汽大众探岳都是来自大众MQB模块化平台的产物。不过捷达VS7仅提供1.4T发动机,内饰用料也比较一般,捷达和大众产品区别很明显,卖点也很明显,只有真正喜欢大众风格的人,才会成为捷达VS7的潜在消费者。

  雷克萨斯LM

  关注雷克萨斯

LM的朋友一定也是丰田埃尔法的粉丝,这两台车之间有着诸多的相似点,比如足够震慑路人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丰田系MPV特有的侧身线条,还有同级别相当奢华的内饰配置。除此以外,雷克萨斯LM又是埃尔法超级奢华版,想必不少人已经从外观上感受到这一点了。落实在配置层面就更加有据可循,雷克萨斯LM提供七座和四座两种版本,四座版作为更加追求高级感和定制化的版本,除了座椅按摩、车载冰箱等高端MPV上常见的配置,同时也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空间私密性,这是高端人士最为追求的一点。如果你说116.6万元的起售价,买定制版的奔驰MPV它不香么。我想说,雷克萨斯LM的知名度已经有埃尔法做好了铺垫,雷克萨斯LM更成了隐形富豪的代名词,单凭这一点就不是什么奔驰(罗伦士、迈莎锐)定制版能比的。虽然现在已经公布了雷克萨斯LM的车型售价,但是提车加价这事儿肯定是跑不了,116.6万元起售价只是给我们这些老百姓看的,最终提车价可远比指导价要高。

  全新奥迪Q7

  即将在2月份上市的中期改款Q7相比现款车型有着飞跃式的进步,给人的感觉更像是全新换代车型。不仅外观上采用了海外车型更加霸气的前脸,科技部分也达到了旗舰产品应有的高度。三屏联动的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嵌入式的中控大屏以及触摸的空调面板,早就应该出现在Q7上了,也只有这样的奥迪Q7才能和奔驰GLE、宝马X5分庭抗礼。

  吉利icon

  吉利icon可以说是吉利品牌2020年最具创新力的产品,在保留家族式标志设计的同时,更加追求让消费者眼前一亮的设计。在自主品牌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吉利icon的设计确实能够获得一部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当然过于激进的设计语言并不适合走大众化市场,吉利icon上市之后注定是深耕细分市场的重量级产品。

  路虎发现运动

  国产全新路虎发现运动或许听上去有些陌生,但实际上它就是路虎中期改款的发现神行,只不过名字做了一些调整。同时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一些小小的改动,例如看起来更具科技感的LED日间行车灯、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包括两侧的空气导流口看起来也更大。从定价来看,新车35.98万元的预售价格,要比现款的发现神行低了一些。定位上更像是精装版的发现神行,不仅内饰取消了标志性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而且用料上也略显一般。市面上同级别的产品选择很多,如果非要给买路虎发现运动版一个理由的话,那必然是便宜,就算你预算不多,只要是对路虎情有独钟,那也是很有可能圆梦的。

  瑞虎7/瑞虎7 Pro

  四年的正向研发,确实让第一代瑞虎7在紧凑型SUV市场大放光彩。直到2018年瑞虎8的上市,瑞虎7才被消费者渐渐排挤,年销量也滑落到2万台左右。不可否认的是,瑞虎8侵占了瑞虎7的生存空间,这就是无底线的产品下探带来的负面影响。好在奇瑞没有放弃瑞虎7车系,毕竟在紧凑型SUV市场,没有别的产品能够站住脚跟。即将在2月份上市的瑞虎7分为了标准版和PRO版本,除了外观和内饰配色上的区别,动力上瑞虎7 PRO版本也搭载了更澎湃的1.6T发动机,产品力已经不再让瑞虎8吊打。

  总结:2020年的春节假期格外的长,相信不少人在家都憋疯了,其实车企也一样。原本计划在2月份上市的新车估计都要挪到3月之后上市了,而已经确定2月上市的新车也不排除会有跳票的可能。但不管怎么样,我们对文章中提到的六款新车还是抱有着满满的期待,希望它们能够如约而至,打好2020年车市的第一枪。

分享到:
我要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广告刊例|网站简介|服务条款|版权声明|网站地图|诚聘英才|联系方法|温网律师© 2016-2020 温州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